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贵阳前进教育服务(补习)中心

视频中心
网站公告
请同学们注意啦 老生原定班级时间不变,新增班级以通知的时间为准。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老师
  • 电话:18786116091
  • 邮件:525399455@qq.com
  • 手机:13098511828
  • 传真:6463156
教学项目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学校新闻 » 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教育局开展巡察
新闻分类
学校新闻
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进驻市教育局开展巡察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4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5月10日,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教育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。会议对巡察工作作了总体安排,并就正确处理好巡察工作与日常工作的关系,共同开展好巡察工作进行了强调。

会上,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,将坚决服从市委巡察工作安排,严格遵守巡察工作纪律,全力支持配合巡察工作,主动接受组织监督,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,积极对照巡察组和群众提出的意见不断自我改进、自我提高。

根据市委统一部署,从5月10日起,第四巡察组将对市教育局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巡察。巡察对象为市教育局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,巡察内容将根据相关要求,对遵守党的纪律,落实全面从严治党“两个责任”(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)、干部选拔任用、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监督,突出“六大纪律”“四个着力”以及市委要求了解的其他问题进行巡察。

巡察期间,广大干部群众可向巡察组反映有关问题。举报电话:18909082579,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:30至12:00,下午3:00至6:30;举报电子邮箱:lzswdsxcz@126.com;同时设置3个举报信箱,分别位于泸州市教育局办公楼底楼和五楼以及市教科所办公楼底楼;也可将来信邮寄至泸州市委第四巡察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