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藏本页 | 设为主页 | 随便看看

贵阳前进教育服务(补习)中心

视频中心
网站公告
请同学们注意啦 老生原定班级时间不变,新增班级以通知的时间为准。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老师
  • 电话:18786116091
  • 邮件:525399455@qq.com
  • 手机:13098511828
  • 传真:6463156
教学项目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学校新闻 » 胥健指导市教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
新闻分类
学校新闻
胥健指导市教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
发布时间:2017-05-12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6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1月23号,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胥健参加并指导市教育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。

  会议深刻剖析了市教育局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,查找原因,提出了整改措施。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。

  胥健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、剖析到位、氛围浓厚,达到了预期目的。胥健指出,近年来,全市教育系统在教育均衡发展、引进优质教育资源、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等方面取得了好的成效,值得肯定。他要求市教育局领导班子,要懂全局,谋大事,把教育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,发挥教育版块在川渝陕区域中心城市中的支撑作用;要多学习,重调研,增本领,努力争当既懂业务、又善管理的领导人员;要鼓实劲,出实招,干实事,以脱贫攻坚为机遇弥补短板,同时大力提高市本级中学的教育水平;要讲协作,增团结,出活力,充分调动每一位同志的工作积极性,形成合力,共同推动教育事业发展;要讲纪律,守规矩,树形象,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,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。